憋看了,都是坑。

【冬寡冬性转百合】冬姑娘



-寡冬寡,巴基单方性转,其余人设不变

-强行HE,不服咬我

-角色及原作属于漫威,BE也是他们的


1

钢铁侠曾经警告过几乎所有人,不要去随意招惹黑寡妇,更不要试图去泡她。“你会被吃的骨头都不剩的,”他说,压低声音挥舞着手臂,“那可是黑寡妇。”

冬兵听到这段话的时候和钢铁侠打了个赌,赌自己两天之内一定能得到黑寡妇主动的吻而且不被吃掉,赌注是一本美国队长二战窘事录(毕竟冬兵现在一点不差什么都记得)。

美国队长对此漠不关心,他说巴基从没输过任何的赌局,甚至当年还成功地让尼克弗瑞替他们削了土豆。钢铁侠说你是不是已经不小心说了黑历史,美国队长耸耸肩。

黑寡妇是在赌局开始后的三小时内知道的这件事。她二话不说从纽约开车去波士顿钓了一桶龙虾又开车回来,花掉了三十五个小时,然后花了三个小时逗披萨狗,三个小时舒舒服服做了个按摩,两个小时做了一桌子各式各样的龙虾,每一只都精心地打扮成了钢铁侠的样子摆到桌上,一小时和大家一起吃饭,半小时听两个鹰眼拌嘴,十五分钟冲了个澡,然后在钢铁侠快兴奋地坐不住了的时候坐到了冬兵腿上,给了她一个长达五分钟的法式热吻。

“你多大了,”她问,手指插在对方的发丝间,“还和那个幼稚鬼打这种赌?”

冬兵笑得眯起了眼:“问女士的年龄可不礼貌,罗曼诺夫小姐。”

美国队长和鹰眼把下巴掉到地上的钢铁侠和鹰眼以及其他的复仇者们都赶回了家。

第二天钢铁侠试图用“昨天我们离开之后你肯定被她吃掉了”来抵赖,然后被美国队长用“不要在我面前谈论我朋友和我朋友的性生活”的眼神给瞪了回去。

两个姑娘赢得了一个新的武器库和一趟澳洲自然之旅,也成功地摆脱了长达几十年的地下情人身份。

2

她们最初认识的时候,冬兵还是X部门都鲜为人知的最高机密,黑寡妇也不过是一只刚刚出生的小蜘蛛,彼此都还没有成为一段传奇。

她们在第五十八次打得大汗淋漓之后打到了床上,黑寡妇也成了苏联第一个发现冬兵也有不擅长的“运动”的人。

“但我学得很快,”她说,笑意第一次从嘴角蔓延到了眼睛里,再次俯下了身。黑寡妇惊讶的发现,除了面无表情的冷酷干练,她脸颊微红笑得像个孩子也很美。

第二天冬兵翻窗来了黑寡妇的房间,金属手指抵在她的嘴唇上,说你可没法像杀掉其他爱上你的人一样杀掉我,你可要想清楚了。

“你看过我的档案了?”

“我能背下所有人的档案。”

黑寡妇笑着亲吻了她的手指,手掌,她微微颤抖的身体,在她耳边轻声说:“他们都只是愚蠢的男人而已。”

后来娜塔莎说她从没看过冬兵的档案,而冬兵想了一会儿却发现自己唯独背不起来这份对她来讲应该是理所应当的资料。

“也许我没有档案,”她说,垂着头,“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娜塔莎撩起她脸边的碎发吻了她,说大不了我们自己写。她翻出了纸笔,两个人一本正经地想了很久,最终写下了薄薄一页的档案。那里面冬兵的代号变成了黑寡妇专属的“冬姑娘”,最喜欢做的事也从打趴混蛋变成了给娜塔莎梳头。两个年轻女孩在这时放下了枪,拿起了玫瑰。

后来卡波夫拿着这薄薄的档案在娜塔莎耳边说“你们可爱得我都要有点不忍心了”的时候,她想挖出他的眼睛,打烂他的双手,封住他的嘴巴,但是她最终只能看着他们带走了她的冬姑娘,在那份厚的不能再厚的档案里又加上了好几页。

3

“你还记得我们的过去吗?当我还年轻的那时候。”

“那是那些年里我最好的记忆。”

“我也是,”她给了她一个吻,“冬姑娘。”

4

杰米巴恩斯比娜塔莎还矮了小半头,她把这个锅甩给了苏维埃的伙食和休眠柜。

“可我记得我认识你之后你就没怎么长过个了,”美国队长坦诚地说。

杰米发觉有时候有个老朋友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5

当娜塔莎第一次看见西装革履的史蒂夫挽着西装革履的杰米准备和自己一起去参加舞会的时候,她气得蹬掉了高跟鞋。

“你,出去,”她指着门对美国队长说,又转头看向冬兵,“你,把衣服都脱了。不要露出那种我要强奸你的表情,你的演技只能打一分。”

而当娜塔莎听说杰米从没穿过晚礼服,并且一直用束胸代替胸罩的时候,当机立断取消了那晚的舞会计划并挟持了史蒂夫做拎包汉。

6

在杰米试第三条小黑裙的时候,史蒂夫向娜塔莎道了谢。

“我不知道,”娜塔莎说,“如果当年你传染给她糟糕的品味,现在可能会更可怕。”

她给了史蒂夫一个拥抱,像安抚小动物一样拍了拍他的后背,又在更衣室的把手上挂了另外两件漂亮的裙子。

7

史蒂夫提出付款,杰米说她自己也买得起,人头比名牌时装要贵得多。史蒂夫皱了皱眉,娜塔莎则赞同地点了点头。

“我从来没给过你任何礼物,”史蒂夫说,“圣诞节快到了。”

“还有六个月,”巴基笑了,习惯性地撑着他的肩膀跳起来亲了亲他的脸颊,“不过谢谢。”

她觉得大部分时候有个老朋友都是很不错的。

娜塔莎说她羡慕死杰米了,不但有全美偶像抢着帮忙付帐,B罩杯的胸罩也比D罩杯的要好看得多。

8

史蒂夫发现他忘记告诉自己的女伴莎伦卡特舞会计划取消了。

9

狗仔们有时候会用“美国队长和他的三个女人”来吸引眼球,但莎伦卡特说其实他们的关系更像“三个女人和一只大金毛犬”。

克林特有时候会加入他们平衡一下男女比例,但是他怎么都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

有时候他也会问凯特,娜塔莎和巴基他应该追哪个。凯特会抱着披萨狗告诉他,无论如何她不会帮他料理后事的。

“不过如果你帮我安排一个和巴基约会的机会,我或许可以帮你继承你的名号,”她说。

10

需要的时候,罗根喜欢叫巴基假扮他的女伴,因为至少那样他不会比自己的女伴矮。

然后他曾经的可爱的红发女学员会告诉他,什么叫做被比自己高的女人抢走女伴的绝望。

作为报复,他喝掉了她们的伏特加。

11

在杰米刚成为美国队长的那会儿,她曾经和娜塔莎抱怨过史蒂夫实在是太好了,给她的压力太大了。

“你不是史蒂夫,”她说,“但你可以是美国队长。”

“总是这么难,”杰米搂着她,关掉了电视,“我越来越佩服史蒂夫了。如果我有他的一半好就好了。”

娜塔莎看着他们给美国队长戴上手铐,扣上叛国贼的罪名,她想或许连杰米也太好了一点。

12

“她在那里呆了很久,是整个营地最受欢迎的人,或许没有之一。我当年得打赢一整个帐篷的大兵才能见到我的搭档。”

“然后你因为叫了她姑娘、自顾自替她拿了行李又低估了她的力气而被揍了,”尼克弗瑞吸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你不需要每次都重复这段故事来说明那孩子有多好吧,罗杰斯。”

“抱歉,”史蒂夫低下了头,又摇了摇头,“可他们都不在乎。”

“我们在乎就够了,”娜塔莎捏了捏他的肩膀,“杰米只在乎我们的看法。”

13

娜塔莎抢了两箱子武器和一架直升机就飞去了西伯利亚。她绝不允许她们再带走她的冬姑娘了。

她看着她从火海里跑出来,跨过无数比她们都高大健壮的人,一步一步跑向了自己。她看着她从他们惧怕的冬兵变成了她爱的冬姑娘,她熟悉的杰米巴恩斯。

娜塔莎可以吻她,可她偏偏不这么做。她笑着嫌弃她头发都脏的打结了,而杰米也只是笑着和她在雪地里玩起了你追我赶。

14

“我想起了一些事,”杰米说,“我或许还能阻止一些灾难,一些我埋下祸患的灾难。你不必跟着我。”

娜塔莎有时候也会想起她们的当初,两个年轻的女孩在黑夜里低语、起舞,两个人会努力地去忘掉她们手上的那些鲜血。可她们毕竟都长大了,她们把那当成了鲜红的指甲油,她告诫别人不要亲近自己,她则提醒自己要走向何方。

“我很久没上通缉榜了,”黑寡妇说,从驾驶台回头看了看她的爱人,“你想不想拍个合照给他们用?”

15

“你到底什么毛病,”毁灭博士隔着铁皮瞪着冬兵,“为什么你的每个学生都要爱上你。”

“我相当确定史蒂夫也爱她。”

“别帮倒忙,娜塔!”

16

娜塔莎一点也不喜欢李奥,杰米也一样,但是她们都希望能够帮助他,直到他杀了另一个巴基。

17

“如果我忘了你怎么办,”冬兵问黑寡妇,“我不记得很多事情,我可能也会不记得你。”

黑寡妇捧起她的脸,对她说:“你不会的。我也不会。”

她不信,她也不信,可她们假装自己会相信。

18

“他拿走了我的一切,”巴基颤抖着看向美国队长,“我不知道怎么办。”

史蒂夫给了她一个拥抱,然后给了她一拳(她躲过了)。

“他的目标不是娜塔莎,是你,”史蒂夫说,“我们会一起找回她的,别想独占功劳。”

作为女人,趴在美国队长的怀里哭大概没那么丢脸,杰米想。

19

“娜塔莎,没事了。是我,杰米。我是巴基啊。”

“谁他妈是巴基!?”

20

在回去的飞机上,谁也没说话。史蒂夫负责驾驶,杰米和克林特坐在一起,时不时会悄悄看向另一端的娜塔莎。

“杰米?”

她几乎是跳了起来:“你记得我的名字?”

“…是你刚才自己告诉我的。”

鹰眼眼看着冬兵扁了下去。


“杰米,我们是不是认识?”

“是的,”杰米坐到了娜塔莎的身边,手放在她的床沿,却不敢去碰她,“你…你对我很重要。你现在也许还不记得,不过没关系,没关系。”

娜塔莎看着她,绿色的眼睛映着机舱里昏暗的灯光,像绿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那如果我记不起来了,你会怎么办?”

杰米看着她严肃的表情,没由来的想起了曾经她对她说过的那句话:“你不会的。我也不会。”

“关键词是'谁他妈是巴基'。”

“什么?”

“李奥设置的解除洗脑关键词,”娜塔莎说,伸手抓住了杰米的手,“骗过你了,冬兵。”

克林特觉得一天之内看到冬兵哭两次可能是不祥之兆,于是他给史蒂夫倒了杯咖啡。

21

深夜的小巷子总是格外阴冷,而这时候出现在那里的人一般也不是什么善类。

“能借个火吗,”她问,敲了敲男人的肩膀。他回身会看到一个女人,五尺的个子,棕发及腰,低着头让人看不清她的眼睛,只能看到她红红的嘴唇和左手腕上反光的银镯。

没人会知道她是谁。

“蜘蛛可是会咬人的,”她踮起脚,勾住男人的脖子在他耳边说,随后扣动了扳机。

“'蜘蛛可是会咬人的',认真的吗?我好歹说的是'凛冬将至'。”

冬兵甩开那个被黑寡妇一枪解决了的九头蛇守门人,把他扔到了他搭档身上:“你的代号就是这样,我又不是诗人。”

红发女人亲吻了杀手,杀手也始终爱着间谍。

“快点吧,这里可真冷,里面肯定有酒。”


-END-

 
评论(2)
热度(61)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